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顾念恩 饮思源 积厚业 谱新章 --吉林大药房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3 字号:【

   2017116日(星期一)下午,吉林大药房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并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吉林大药房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上图:吉林大药房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现场

   企业领导班子、中层,部门管理人员、中心区经理、门店店长、一线岗位员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同时,企业还特邀了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吉林大药房校企合作院校的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气势恢宏的亚泰之歌中盛大开启!

  

  上图:经营工作会议由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房云主持

  会上,集团总裁助理、企业总经理冯伟杰做了吉林大药房《2017年经营工作报告》。

                                   

                               上图:亚泰集团总裁助理、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冯伟杰做《2017年经营工作报告》

    冯总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企业五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各位合作伙伴、亚泰集团和医药投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经营班子同心同德、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全面完成了2016年既定目标。

    同时,冯总以经营模式日益完善、营销管理业绩斐然、市场拓展实现新突破、成本管理效果明显、团队建设稳步前行为主线,对近五年企业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员工的勤劳和智慧,坚持与奉献予以感谢,对企业连续七年稳居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前二十强、荣获“全省十大服务业品牌企业”等多项行业殊荣进行了肯定。

     企业常务副总经理杨啓忠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集体的决定》;总会计师梁晨宣读了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组织受表彰人员颁奖。

  

  上图:常务副总经理杨啓忠宣读吉林大药房《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集体的决定》   

  

  上图:吉林大药房总会计师梁晨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

  

  上图:优秀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上图: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中心区、各门店要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总经理报告精神,领会2017年工作重点,各级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各部门、各中心区、各门店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创新力和执行力,坚定信心,勤奋进取,努力工作,为全面完成企业2017年经营指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