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裁刘晓峰入选长春市第六批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近日,长春市委、市政府公布了第六批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名单并颁发了专家证书,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以其渊博的专业学识、卓越的管理能力以及多年来为长春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成功入选。

  “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是长春市委、市政府授予在全市工作的高层次人才的最高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已累计评选出六批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共658人。其中,第六批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48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