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药品说明书应当注明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

转载自:中国医药报

药品说明书应当注明以下内容:药品的通用名称、成分、规格、上市许可持有人及其地址、生产企业及其地址、批准文号、产品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适应症或者功能主治、用法、用量、禁忌、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药品说明书中的文字应当清晰,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事项应当显著标注,容易辨识。

  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外用药品和非处方药的说明书,应当印有规定的标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