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双线工作、全员营销”我们在行动系列(二十三)——“冬季护心脑 安稳过寒冬”安宫牛黄丸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号:【

  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一直是“双线工作、全员营销”的践行者。“双线工作、全员营销”的文化、意识、思维模式渗透到企业的组织肌体,已经从一个理念凝练成一套系统,通过技术赋能深入企业业务场景,形成了一整套营销体系,有效带动企业整体经营指标提升。 

  霜降时节,养脑护心。企业结合霜降节气特点,深度挖掘安宫牛黄丸卖点并开展“冬季护心脑 安稳过寒冬”安宫牛黄丸增量活动,通过对外双线发力宣传、唤醒沉睡会员;对内双线分享经验,提升销售额度。活动期间,安宫牛黄丸单品销售万余丸,销售金额160余万元。 

   

  门店活动室外宣传展示 

  活动初始,企业各中心区组织所有员工温习了安宫牛黄丸专业知识和品种的推荐话术,并结合会员健康档案记录,基于数据二次挖掘潜在顾客群体;线上利用朋友圈、抖音等媒介,发布24节气健康养生之霜降篇相关健康知识的视频及图片,提前预热活动氛围;线下则开展丰富的促销活动,并通过门店堆头的陈列展示、音响播放保健知识等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极大地激发顾客购买意愿,销售活动屡创新高。 

   

  门店安宫牛黄丸陈列 

  顾客刘阿姨说,自己年纪大了记不清节气,儿女又没有相关的经验,是通过门店的微信回访购买了疗程用药;顾客王女士也是通过抖音了解相关活动,当天为远在外地的父母线上下单购药,门店提供了免费的邮寄服务。 

    

  门店达成线上销售 

  “双线工作、全员营销”是真正的全员营销时代,吉林大药房认真领会集团公司提出的“真正的全员营销时代来了,因为有了我们自己的平台,线上线下双线营销。这是我们必须的营销之路,也是企业发展之路,是我们企业产品的广泛推销之路”的管理要求,积极落实、开展形式各异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通过线上全方位宣传、线下规模化、组合化营销推广,双线协同发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并转化成可喜的经济效益。 

  吉林大药房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提出的“创新、创新、再创新”的管理要求,全力以赴拓展市场,狠抓营销创新发展,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