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会议预告】参一胶囊肝癌RCT课题研究成果总结暨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号:【

  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线上召开,亚泰制药参一胶囊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于9月26日12:30-14:00 召开“参一胶囊肝癌RCT课题研究成果总结暨发布会”。

  会议邀请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沈锋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刘连新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周俭教授共同担任会议主席,并由课题牵头人沈锋教授对研究成果进行报告,参与讨论的专家有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王葵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的马宽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张必翔教授和张斌豪教授、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的李俊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肖永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张树庚教授。10位肝脏外科专家共同聚焦参一胶囊肝癌RCT课题研究成果总结暨发布会,9月26日12:30-14:00 期待您的参与!

   

 观看方式:

  ①在CSCO官网的卫星会板块下进行观看会议,官网网址如下:http://reg2021.csco.org.cn/

 

 

  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