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追根溯源 打造良好市场运营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02 字号:【

  2021年4月30日,亚泰制药召开“关于集中清理互联网销售参一胶囊的专项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企业总经理王传玉先生、副总经理桂龙先生及相关营销管理人员。会议由企业销售部总监崔浩先生主持,全国30个省区61位省区(销区)经理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会。

  此次会议共有两项内容,首先由亚泰制药副总经理桂龙先生宣读公司关于集中清理互联网销售参一胶囊的要求,明确自5月1起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并重点解读各省区此次专项行动的责任,以周为单位,向企业报告工作进展。然后,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先生对各省区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部署。

 

  王传玉总经理从七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各省区要高度重视公司此次清理互联网销售参一胶囊的决心,规范渠道经营,净化网络市场,保障企业价格体系;二是各省区要马上行动,按企业要求,快速推进,企业将提供全力支持;三是要讲究方法方式,有序操作,从目标的锁定、平台的下架、证据的留存及采取法律途径等方式解决互联网参一胶囊不规范行为;四是双管齐下解决商业公司的流向追踪及对拒不配合的商业采取停止供货,终止合作;五是加强费用管控,对不能明确商业流向配送医院的的货源,停止发放地区费用;六是加大惩罚力度,如发现有参一胶囊营销人员参与互联网销售的,无论是自营还是合作,都将取消其参一胶囊的经营权,开除或解除合作合同;七是各省区要坚定信心,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必定会取得此次专项行动的胜利。

  各省区、销区纷纷表示将按企业要求立即执行此次集中清理互联网销售参一胶囊的专项工作,共同创造参一胶囊市场良好有序的运营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