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加强药物警戒培训,保护患者用药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02 字号:【

  为提升员工素质,结合新版《药品管理法》和《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等法规内容,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药物伤害事件,亚泰制药质量管理部组织开展药物警戒知识培训。 

 

 

 

  通过对药物警戒工作的详细讲解,使生产、质量、物控、市场、销售相关人员加深对药物警戒流程的了解,明确日后工作方向。药物警戒工作贯穿于药品研发、生产、上市销售及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过程。亚泰制药将以保护患者生命安全为第一使命,加强药物警戒从业者的队伍专业化建设,从药品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收集临床信息,采取有效风险干预措施,持续开展药物警戒工作,为患者安全用药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