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加强市场沟通,提升企业决策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医药市场在疫情对大环境下产生了深刻变化,各个行业营销转型线上营销,直播营销。亚泰制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了加强市场沟通,及时解决市场问题。企业领导班子每周召开区域市场线上沟通会议,通过每周高频次的市场对话,及时收集各区域市场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截止目前,亚泰制药与江苏市场、上海市场、北京市场进行了市场情况深度分析。通过对重点市场,政策影响深远地区进行深入交流。会议采取线上汇报,企业班子听取意见,及时开会整理,问题解决等四个方面进行。

 

线上会议的开展,建立了企业与市场的沟通桥梁,加强了市场信息对收集效率,为企业提高决策效率提供市场基础。企业将持续开展线上会议,不间断与市场沟通,增强一线营销人员工作动力。串联企业与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采取营销措施,为市场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