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医药集团抗击疫情系列报道——北京永安堂连锁百草药店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号:【

疫情笼罩下的王府井大街,没有了往日的熙熙攘攘,人们都说,从没有见过这么萧条的景象,但大街上依旧执勤的武警,和依然营业的店铺,用行动告诉我们,抗击疫情,我们在一线。

 

永安堂百草药店—在这场战“疫”中依然坚守的“永安人”!我们尽全力为国家、为百姓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战“疫”的坚实堡垒。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平日里“普通的存在”,在这个特殊时刻,成为太多人的希望和寄托。

我们严格履行门店防疫制度,同时按照国家职能部门防疫要求对进店每一位顾客进行疫情筛查,在防护好自己的同时满足顾客的需求! 

  

  此刻,坚守就是抗“疫”,防护就是抗“疫”!

 

 

我们“永安人”坚信,通过努力,短期内必定会战胜疫情,王府井大街终归会恢复往日的熙熙攘攘,我们等待摘下口罩的那一天,美好生活终将继续,“永安人”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