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医药集团旗下吉林大药房6000余人坚守,与您共同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号:【

  从春节至今,吉林大药房600余家门店坚持24小时售药无休,门店背后更有百余人的送药队伍和6000余名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们紧急采购了14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服务春城百姓120万人次。  

                        

  面对突发疫情,吉林大药房紧急调整员工休假时间,调动区域经理、门店店长、配送中心人员投入工作。为保障货品供应,物流中心每天至少配备10位配送员,日配送件数多达400余件。  

  市场上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口罩和消杀用品紧缺的情况,吉林大药房产品保障组随时关注疫情发展,1月份中下旬就开始对抗病毒用药类、消杀类、口罩类、测温仪类商品进行全面储备。但由于疫情发展迅速,吉林大药房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供应商,积极采购,通过微信群,1小时之内便完成了防疫新品的审批及付款工作。  

  春节以来,吉林大药房客户中心每天接线量达1600余条,为顾客解答咨询800余条;24小时免费送药队伍实现日均送药1000余次。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新零售平台采取防控品种“线上预约下单,线下门店提货”方式,从春节至今,网络订单达6万余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