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和龙市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2020年1月15日,和龙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开展义写春联进企业活动。书法家一行7人,来到亚泰龙鑫二楼会议室,挥毫泼墨,尽抒情怀,现场为企业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一年四季行好运,万事如意福临门。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大地流金万事通,冬去春来万象新。一幅幅大红春联泼墨写就,红红的春联铺满了桌面、地面,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翰墨芬芳之中,书法家们与亚泰龙鑫的员工面对面,心连心,一起感受着新年的喜悦,畅想着新岁的愿景。 

   

  企业副总经理滑总表示:“非常感谢和龙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到我们企业来义写春联送温暖,让企业职工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体现了书法名家的社会价值和奉献精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