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及同仁喜获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金牌盛典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2019年1023日晚,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金牌盛典在青岛落下帷幕,捷报频传。吉林大药房共有13位精英成功登上领奖台,斩获多项殊荣。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过硬的综合素质,锲而不舍的精神,在长达半年的赛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吉林大药房人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在中国药店“金牌执业药师”、“金牌创意大师”、“十大金牌采购”、“十大金牌店长、店员”四大金牌赛事中共有6人斩获金牌,7人赢得优秀奖励,展现了吉林大药房人永攀高峰的精神,另外,公司荣获“企业聚心奖”。在此向企业、以及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2a616fa1b08dd80ee9c8daf9c0aabe4

                  上图:总经理助理王女士与2019中国药店金牌荣耀盛典现场吉林大药房获奖选手合影

    追梦路上,奇迹不断。2019年,我们共同陪伴与见证强者的诞生,又一次展示了自身的能力和企业的魅力。荣誉的获得,真正体现了创新就是不断地挑战自己、否定自己、创新则兴,是推动企业不断进步的源泉与动力。

                 c645cf7bfb0e8ba01b4d0b9fd7ce765

                 上图右5:吉林大药房总经理助理王女士代表企业登台领奖

希望企业全体员工向以上获奖人员学习,让我们期盼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跨越极点、洞见新生、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在专业化技能提升、打造工匠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事业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助推企业及行业持续健康成长!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