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智赋健康 AI享未来” 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邀您“冲浪”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智赋健康 AI享未来”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智慧监管相关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监管升级和产业发展,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将举办“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时间定于11月13~15日,具体地点因故由青岛变更为北京

  本次会议将以“智赋健康 AI享未来”为主题,围绕智慧科技如何赋能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领域展开研讨,旨在助力智慧监管创新、推动健康产业智能化升级。

  作为我国唯一面向药品智慧监管与健康产业发展的盛会,本次活动将是一次跨界的深度交流与融合,是信息技术与监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企业的一次思想碰撞,是一次实现监管创新、产业升级、百姓健康多方共赢的盛会。如何转变传统思维和工作模式,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让监管和产业全链条各个功能协调运作,让监管资源的分配更加合理和充分,让新技术浪潮赋能企业转型升级,让基层监管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有效对接,让社会公众感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实现共治共享的智慧监管新局面,本次大会将会奉上智慧监管的“多道大餐”。

  大会设有主题报告、圆桌对话、专题研讨、闭门研讨、榜单发布、成果展示等系列精彩模块,拟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卫健委、科技部、工信部等领导,相关司局、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药品监管部门负责人,国家及地方科研学术机构专家、国内顶尖技术专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企业,科技企业,信息化企业等代表参加,会议总规模约2000人。

  01 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 

  2019智慧监管创新大会

  主题: 

  智赋健康 AI享未来

  时间:2019年11月13~15日

  地点: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中国食品药品网、中国医药信息网、中国医疗器械信息网、健康中国网

  承办单位: 

  《中国医药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和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等

  02  会议内容 

  (一)主会场 

  2019年智慧监管创新大会

  (二)专题会议 

  1.药品智慧监管&追溯发展研讨会

  2.药品追溯平台生态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3.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及《疫苗管理法》宣贯解读

  4.2019全国药品监管系统基层局长研讨会

  5.风险预警赋能监管创新研讨会

  6.中国化妆品安全溯源与诚信建设研讨会

  7.医疗信息数据安全与防护研讨会(闭门会)

  (三)榜单与指数发布 

  1.中国健康发展指数

  2.2019年度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

  3.2019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榜单

  4.2019医药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

  5.2019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

  6.2019医药创新研发实力排行榜

  7.2019中国智慧食药信息化奖

  03  参加人员 

  (一)政府机构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药品监管部门及其他相关监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

  (二)企事业单位 

  国家及地方科研学术机构、各级检验检测机构、医院及卫生机构、药店、医药电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化妆品品牌生产经营企业、化妆品电商及零售渠道、信息化企业、科技企业等相关人员。

  (三)其它单位 

  生产商、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原材料提供商;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行业研究、投资机构等代表。

  04

  会议报名 

  (一)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注册费,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二)会议咨询 

  联系人: 

  江万容

  • 010-83025799

  • 13466714105

   苗晨

  • 010-83025722

  • 18510236889

  李京晶

  • 010-83025973

  • 13810680206

  徐思宁

  • 010-83025783

  • 18519696222

  郑冬艳

  • 010-83025756

  • 13911820299

  (三)报到事宜 

  报到时间:11月12日14:00~21:00

  报到地点: 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汇海南路6号院20号楼)

  离会时间:11月16日12:00前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查看会议议程详情,并在线勾选感兴趣的专题会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