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河北省区销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号:【

  2019年9月7日,亚泰永安堂药业营销副总于克、大区销售经理张振达及河北省区销售团队12人在石家庄召开销售会议。

  

 

  会议历时3个小时。于总针对每个产品的知识和卖点都做出了详尽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永安堂品牌、永安堂产品有了进一步新的认识。针对业务人员反映的各项问题,于总给予详尽解答。

  会上大家共同研讨、制定了9月份组织圆桌会议方案,进一步增强了销售人员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