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制药开展零售终端产品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日前,亚泰制药对吉林大药房长春市德惠市内的11个区域467个门店约460余名店员进行参一胶囊产品相关知识的系列培训取得了满意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内容将销售技能融合于产品知识中,又将产品卖点融合在销售之中,有效地提高了店员对参一胶囊功效、卖点推荐技巧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亚泰制药产品经理详细地介绍了肿瘤基本知识、Rg3参一胶囊研究背景、作用机制、临床疗效、用法用量等,得到了店员们的认可。培训过程中,吉林大药房的店员们高效的吸收所学知识,展现了专业的职业素质,期待共同实现业绩的新突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