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推动中韩国际合作项目落地 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国际化发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6月27日,“吉林省与韩国江原道结好25周年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会”在长春举行。会上,在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和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的共同见证下,共签署了七项中韩国际合作协议,其中四项为亚泰集团合作项目。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总经理轩景山与原州医疗器械产业园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与韩国春川生物医药振兴院先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书》,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与韩国江原道足球俱乐部代表理事朴钟完签订了《互助友好协议书》。上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国际化项目引进取得了重大突破,中韩(吉林)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进展。

  

   本次中韩交流会议由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和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一同见证了亚泰集团在中韩国际合作方面结出的丰硕果实,中韩双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国际化项目落地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企业将继续抢抓政策开放、产业叠加机遇,以省道结好25周年为契机,深化中韩双方战略对接,加强互联互通,扩大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东北亚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