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为爱奔跑、通化同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吉林大药房与云南白药携手举办的“爱跑538”健康火炬,于2019年7月27日在通化市中东圣马可广场成功举行,这是一场传递健康、传递生活正能量、减轻生活压力的活动,使大家以积极快乐的心态去工作、去生活。

2009年吉林大药房入驻美丽的山城通化,至今已有10个年头,吉林大药房将一直秉持药品真、品种全、价格平、服务好的经营理念,为我们通化百姓带来健康与快乐。

                                          

                                    上图:火炬传递现场 

                   

                                          

                                      上图:员工合照

  “爱跑538”通化站活动圆满结束,我们传递的火炬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一种健康的理念。9月21日我们长春净月潭,不见不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