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康派与您聊营养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号:【

    为践行“亚泰康派,您身边的营养师”服务宗旨,2019716日亚泰康派健康推广事业组走进了亚泰医药产业园,与来自亚泰医药集团所属的7家企业的30余名员工代表一起开启了第三期“康派与您聊营养”企业交流会。

                                       

    在本次的交流会上,营养师团队为企业的员工们带来专业的营养知识讲座,并就目前大众关心的亚健康和减脂等话题的营养误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大家明明白白的养生,健健康康的生活。

                                           

    亚泰康派为员工朋友们建立了定制化的企业健康交流群,旨在通过社群零距离的特色营养指导,帮助员工提升健康意识,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以更加活力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71088      吉ICP备1500566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